你大爷教你在线做人

大家好,很高兴认识大家,如果你嫌我的名字太长了,可以叫我简称:大爷,嫌两个字不好,再加个字:老大爷

这是一本小说

娘娘苏苏卑卑怯怯:

杰克苏预警


作者小白预警


这是一本小说,我是这本小说的路人


***现在还在处于这个在看来荒唐又真实的梦境,他的第一反应就是掐一下,自己感觉还有知觉的部位确定了各方面都是疼痛的


艹,这还是现实吗?不对,这是现实,我掐了我自己一下是疼的


然后又起身拉开了自己遮挡阳光的窗帘,一道刺眼的阳光袭来,屋里顿时充满了亮光,同时阳光也照射在他的眼睛里让他觉得疼痛难忍,根本没有办法把眼睛睁开,还流出了眼泪


啧,快速拉上窗帘让屋里短暂的亮光又恢复了黑暗


根据***的常年宅家看小说之路基本判定,这一切都是真实的,和其他人又是不同的,因为小说里的又或者是其他被定义主角的配角,都是在做一场梦或者是一场穿越(大部分有可能是被车撞或者是吃东西噎死(划)就来到一部小说或者好几个世界,当然,这背后有可能会有一个靠谱或者是拖后腿的系统,但是作为关键的是知道自己在哪本小说里,小说里的内容,小说的主角,自己的普通或者悲惨未来


从而做出改变,逃离故事限制,这是必不可缺的运气


可是他不同,他是原本小说里的原有者,故事显现的工具人,推荐故事快速结尾或者是中间概括的人理应是不会知道自身处于小说,正因为这个规则使他无法知道小说的内容,小说的主角,小说的关键,自己的未来的命运


所以,他现在唯一能保命的方法,就是不让身边人的发现,找出小说的主角,猜出小说的发展,保全自己的小命


随后他转头看了一眼床头的闹钟


!!!艹,要迟到了!


其他什么的回来在想,先摆脱教导主任的念经,和班主任的检讨在说



评论

热度(7)